NEWS

NCC包庇?蔡壁如爆料鏡電視、鏡周刊違法共用39人詳細名單
  • 字級
NCC包庇?蔡壁如爆料鏡電視、鏡周刊違法共用39人詳細名單

NCC包庇?蔡壁如爆料鏡電視、鏡周刊違法共用39人詳細名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30)天爆料鏡電視、鏡周刊疑似違規共用39人詳細名單,她質疑NCC包庇,為何鏡電視集團只要說沒有,NCC就認定「沒有」。

蔡壁如透過比對鏡周刊的紙本所刊登的記者與攝影名單,逐一比對鏡電視員工名單,發現至少有39人重疊,違規在兩家公司上班,她不滿表示,難道騙來的執照,就不能撤嗎?

NCC包庇?蔡壁如爆料鏡電視、鏡周刊違法共用39人詳細名單

蔡壁如表示,任何人只要花點錢買幾本鏡周刊,再一一比對名字,就能很簡單,也能很快得出答案。但是NCC查都不查,只說他們的調查結果是「鏡電視在今年1月回覆,說鏡電視和鏡周刊沒有人事共用」,所以鏡電視說「沒有」,NCC就說沒有嗎?

蔡壁如說,光是去年9月,包括鏡周刊的副社長陳志峻在內,至少有39人在鏡電視領錢,但名字卻掛在鏡周刊紙本上,為鏡周刊工作,卻領鏡電視的錢。

蔡壁如強調,她已經把名單都比對出來了,他除了向媒體公布之外,也會拿著這些資料向NCC具名檢舉,看NCC查或不查?

蔡壁如公開質問「在鏡電視領薪水,在鏡周刊出新聞,這不是違法,什麼是違法?NCC當初為什麼不調查?鏡電視說謊騙來的執照,可以不撤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蔡壁如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台灣房價真的太高!社會住宅要蓋到5萬戶才能破壞價格

【匯流民調3月定期調查4-3】芒果乾策略奏效!黃靖麟:蔡英文、蘇貞昌不被停電或經濟議題拖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