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2 搭載GPS並提升續航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KGI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2 搭載GPS並提升續航力
KGI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2 搭載GPS並提升續航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被外媒形容成「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KGI Securities的郭明錤,日前針對Apple Watch 2提出預測,表示新一代的Apple Watch 2將會增加GPS功能、提高電池續航力,並將與iPhone 7在今年9月一同推出。

郭明錤指出,新款的Apple Watch 2除了增加了GPS功能、提升內部效能並提升續航力之外,還會「加強」防水功能,僅管目前蘋果僅保證生活防水功能,但外界認為這項改進符合Apple以往的作風。

他預測,Apple Watch 2將強化GPS功能,內建氣壓計,能準確追蹤位置及高度。電池部分,Apple Watch 2將搭載「更大的電池」,提升續航力。但這項預測說服力較低,因蘋果的首席設計官Jonathan Paul Ive爵士,曾堅決地表示不會為了電池的續航力犧牲產品的薄度。

郭還指出,在售價上,Apple Watch 1和Apple Watch 2都將持續降價,他提到,改版過後的Apple Watch 1降幅可達100美元,若是Apple Watch 2獨立性提高,將有可能改變Apple Watch只是iphone高級配件的形象。

至於未來發展,郭預估2017年款的Apple Watch將可能支援LTE,不再需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

僅管郭明錤被外國媒體形容成是「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但過去的預測也不是百分之百神準,提醒果迷們不需對預測結果抱有過度的期待,畢竟預測只供參考。

新聞照來源:www.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