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提早洩漏! 中國電信緊急撤下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7 提早洩漏! 中國電信緊急撤下
iPhone7 提早洩漏! 中國電信緊急撤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中國三大電信業者之一的安徽電信,日前(26)默默的在官網上貼出iPhone7的預購消息,短短兩天內預購人數就逼近1.5萬人,網頁甚至清楚的說明iPhone7的規格與設計。

根據《經濟日報》的報導,中國電信業者透露,蘋果將與中國三大電信業者合作,預計在9月7日發布iPhone7,另於9月16日開賣。安徽電信率先推出iPhone7預購,引起中國「果粉」們的關注,但是於昨(28)日已經撤下,目前在電信官網上找不到資訊。

從安徽電信的官網預購頁面顯示,iPhone7將採取防水設計、消除3.5mm耳機介面、電池容量更大、續航力更持久,還將支援無線充電技術,以及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照相功能等特性,這些規格與先前曝光的消息大致相同。

目前,中國佔蘋果主要營收來源的第二大市場,電信業者為了搶客戶動作頻頻,無論是曝光新機或是預告消息等各出奇招。2014年蘋果升級改版iPhone6的時候,中國電信業者就曾經透過預購方式,疑似曝光手機規格。

安徽電信日前大動作走漏消息,現在已經將網頁從官方網站撤下,並且關閉網站。對此,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兩家電信業者都表示,目前暫未開放iPhone7預購。

不得不承認iPhone關注度依舊居冠,稍有消息走漏就會引起大量討論。不過,iPhone7被視為只是小小的改版升級,相關零件的良率問題也傳出恐影響產能,而關於「蘋果不甜了」的衰退傳聞也層出不窮。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