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來了! 號稱史上最強最便宜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 SE來了! 號稱史上最強最便宜
  • 字級
iPhone SE來了! 號稱史上最強最便宜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天淼/台北報導

iPhone SE今天凌晨蘋果發表會正式亮相,被譽為「史上效能最好的 4吋iPhone」,擁有4吋螢幕,規格直逼6S,首波上市售價399美元起。台灣果粉何時可買到? 台灣蘋果官網公布,29日可預購,售價新台幣1.55萬元起。

蘋果今天凌晨舉行發表會,由執行長庫克正式宣布推出iPhone SE,強調是「史上效能最好的 4吋iPhone」,也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 SE搭載 A9處理器、主鏡頭採用 1200萬畫素 iSlight鏡頭、前鏡頭提供前鏡頭螢幕閃光燈功能,可拍攝4K影片,也支援 Live Photo拍攝功能和ApplePay支付功能,效能直逼iPhone 6S。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SE將推出太空灰、銀色、玫瑰金與黑色4款,但只有16GB和64GB兩版本,64GB售價 499美元,16GB售價 399美元,比先前市場傳出的售價還低。

蘋果同時公布,iPhone SE預計 3月24日開放預購,31日正式上市,首波上市國家名單包括中國大陸、澳洲、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美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波多黎各、新加坡。

雖然台灣不在首波上市國家之列,不過,台灣果粉也不必等太久就能入手,根據蘋果台灣蘋果官網公布,16GB的iPhone SE售價1萬5500元起,64GB售價1萬9500元,果粉3月29日起就能上網預購。

圖:www.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