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異常關機!蘋果:可免費更換電池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 6s異常關機!蘋果:可免費更換電池
  • 字級
iPhone 6s異常關機!蘋果:可免費更換電池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匯流新聞網先前曾報導過,蘋果iPhone6/6s近期在中國傳出多起無故自動關機的事件,蘋果已迅速提供了關於iPhone 6s的免費更換電池服務。

Apple:iPhone 6s Program for Unexpected Shutdown Issues

中國上海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日前對外表示,收到多起民眾投訴蘋果iPhone6 / 6s在未耗盡電力的狀況下異常關機,投訴民眾指出,手機明明還有50%至60%的電量,卻無故自動關機,即使更新系統也沒有改善,甚至在環境較低溫的狀態下也會突然關機。

不過,蘋果提供的這項服務只限於iPhone 6s的電量異常狀況,表示會針對少部分出現無預警關機的iPhone 6s手機提供免費的電池更換服務,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iPhone 6s的製造期間必須是在2015年9月至10月之間

蘋果表示,若使用者欲更換iPhone 6s的電池,必須遵守以下步驟,以利更換流程:

1.備份手機內資料到iTunes或iCloud(如何備份?請【點我】
2.關掉Find my Phone功能
3.刪除資料及設定(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蘋果提醒,若是曾因為其他毀損(例如螢幕碎裂)而影響到電池的更換,必須要先將此問題排除,而過程中可能會因先維修裝置上的其他問題而需要消費者付費。

蘋果此次面對中國用戶的大量投訴,處理速度超快,不過出問題的不只是iPhone 6s,恐怕有同樣問題的iPhone 6用戶們會感到相當不滿了。

先前蘋果才(花消費者的一筆錢)「解決」了iPhone 6 Plus的觸控病問題,並且同樣忽略了iPhone6,現在又祭出了iPhone 6s的免費電池更換政策,只能說iPhone 6的用戶們,恐怕要多點耐心,等待蘋果解決這些問題了。

匯流新聞網:〈蘋果宣布iPhone 6 Plus螢幕維修計畫,但要花你一筆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