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勁敵?組裝式AR 3D眼鏡募資24小時達標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勁敵?組裝式AR 3D眼鏡募資24小時達標
  • 字級
Google勁敵?組裝式AR 3D眼鏡募資24小時達標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要享受VR、AR、3D效果,真的不需要再花大錢買裝置了!Google曾推出只要新台幣幾百元就可以自己動手組裝出的VR裝置Google Cardboard,現在一個荷蘭的新創團隊也將帶來DIY組裝的AR裝置,一組只要29歐元,在募資網站上推出24小時就達到募資目標。

這個團隊來自荷蘭,他們從2016年底開始籌畫DIY組裝的AR裝置「Aryzon」,並在5月31日將「Aryzon」於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架。本來募資結束的日期訂在6月3日,未料「Aryzon」只花了短短24小時就達到25,000歐元的募資目標,現在募得的金額更已經累積到50,000歐元以上。

「Aryzon」和Google Cardboard很相似,都是用紙板為主體。「Aryzon」在紙板中加入反光玻璃、透鏡等,以及一個放置智慧型手機的地方,組合起來後,打開「Aryzon」專屬App,就可以藉由App的教學開始享受AR的技術。

Google勁敵?組裝式AR 3D眼鏡募資24小時達標 5

在募資網站上,一組「Aryzon」僅需29歐元,早鳥價只要26 歐元,更可以團購多副更划算。目前已經有超過1600個贊助者,訂購了1800副以上的「Aryzon」裝置。這些訂單將於今年8月和9月陸續出貨。

團隊成員Maarten Slaa表示,除了製作裝置組合包,他們還會提供「Aryzon」App,並且不斷的更新更多內容,希望使用者可以藉由App,體驗更多種AR帶來的樂趣。

消息來源:Kickstar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