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數據從何得知? 藏在蘋果實驗室 - 匯流新聞網

NEWS

Apple Watch數據從何得知? 藏在蘋果實驗室
Apple Watch數據從何得知? 藏在蘋果實驗室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Apple Watch已發佈將近兩年的時間,以運動健康功能的表現來說,Apple Watch的表現超乎預期。但是,你知道這些健康功能的數據都是怎麼產出的嗎?答案來自蘋果公司的健身實驗室。

Apple Watch是Apple所有產品中距離人體最接近的設備,這種特性也讓它關係到人體健康,並且有一套檢測人體心跳變化的零件,以及測量卡路里消耗或者是運動量的算法。健身實驗室存在的意義,正是為Apple Watch設計並驗證它的算法。

健身實驗室裡,有排列整齊的健身器材,從跑步機、登山機還有自行車等等。許多蘋果員工都趁著工作空檔參與,而測試人員的身邊也都有生理學家與醫護人員監測著這些資訊並給予指導。

與一般健身房不同的是,實驗室裡的每一個測試員都需要帶著呼吸面罩,也被稱為代謝監測器,許多人的腰上也是配戴著測量裝置。運動健康是這款產品的主要功能之一,在這間健身實驗室裡,已經累計測試一萬六千次,三萬小時,從測試數據收集的投入來看,Apple對手腕上的健康功能非常努力。

蘋果計畫透過健身實驗室所取得的數據資料分析整合軟硬體設備,打造下一代的新產品。據了解,蘋果將會先推出物聯網的新裝置,並且將健康感測技術應用於明年推出的iPhone十周年版。

新聞照來源:
http://cdn.idigitaltimes.com/sites/idigitaltimes.com/files/2016/04/14/apple-watch-1.jpg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