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位頂尖舞者線上直播PK!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完美落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700位頂尖舞者線上直播PK!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完美落幕
700位頂尖舞者線上直播PK!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完美落幕

700位頂尖舞者線上直播PK!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完美落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上周末火熱開戰,活動現場聚集將近5000位民眾與粉絲,熱情為喜歡的舞團吶喊助威。經過幾番激烈車輪戰,共有七組Bboys和Bgirls冠軍從超過7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

七項BREAKING賽事包括B GIRL 1BY1邀請賽、BREAKING CREW BATTLE、BBOY SOLO BATTL、POWERMOVE BATTLE、FOOTWORK、TOP ROCK及ROCKING的冠軍分別為STITCH、TOP COALITION、T4、SPEITE、SEVEN、GY ROCK和JIMMY。

今年賽事更有各國好手不畏疫情前來參賽,包括:阿根廷、美國、白俄羅斯、西班牙、日本、馬來西亞、越南等國,為的就是希望展現自己對於舞蹈的熱情與熱血。另外,該賽事的創辦人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霹靂舞OG陳柏均也與舞劍國寶蔡宏毅帶來結合舞蹈與武術的「十年磨一劍」精彩演出。

700位頂尖舞者線上直播PK! 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完美落幕 11

有感於霹靂舞所散發的熱血與能量,與安麗所提倡的創玩精神不謀而合,安麗台灣決定投入幫助台灣霹靂舞的發展。獨家冠名贊助Taipei Bboy City。安麗台灣總裁林彥秀表示,很榮幸能為Taipei Bboy City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貢獻一分心力,希望來自各地的舞林好手,能以最佳的身體狀態及表演來贏得喝采。她也指出,這種創玩精神與霹靂舞者的創意、創造力及無限充沛的活力相互呼應,希望讓更多優秀舞者,乃至整個台灣,都被世界看見。

Taipei Bboy City為世界十大街舞賽事,霹靂舞也將在2024年成為巴黎奧運競賽項目。安麗創玩大使陳柏均表示,霹靂舞一路走來,正如林總裁所說,必須有強烈的熱情,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共組舞團成為創業夥伴,才能不斷的支撐興趣。Taipei Bboy City歷經十年磨一劍,能有如此榮耀的一天要感謝大家不斷突破自我。

因應疫情,今年主辦單位首創全球多國連線直播賽,讓不能來現場的國際舞者,尤其是烏克蘭也能同步與台灣選手PK,創造出另外一種趣味與體驗,就是希望以現今最受歡迎的舞蹈,成功地讓台灣街舞勢力不斷擴張,用實力邁向國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李鴻鈞出任監院副院長/陳菊透露17年前偶遇 為溫暖舉措感動

中南部「空床率不到3成」比雙北低! 陳時中:授權各醫院提早解隔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