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國同時獲最佳職場認證 施耐德電機:尊重包容文化已成企業DNA - 匯流新聞網

LIFE

7國同時獲最佳職場認證 施耐德電機:尊重包容文化已成企業DNA
7國同時獲最佳職場認證 施耐德電機:尊重包容文化已成企業DNA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今(20)日宣布,於亞太地區7個國家同時獲得2022卓越職場頒發(GPTW)最佳職場的認證。這是繼去年在亞太地區,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等二度獲此認可,施耐德電機台灣更是首度獲卓越職場最佳職場認證肯定。

近年來,隨著工作型態轉變,員工對於友善職場所需具備的條件也有所不同。如何不斷提升工作體驗,並打造友善職場以吸引甚至留住人才,成為企業重要課題。卓越職場長年針對全球各地員工進行調查,透過分析公司文化、深入評估工作環境等項目,評選出每年度的最佳職場。

施耐德電機表示,今年在7個國家同時獲得最佳職場認證一再顯示,尊重包容的職場文化已成為企業DNA。此外,根據今年卓越職場的調研結果顯示,高達93%的員工表示施耐德電機台灣具有良好、健康且鼓勵員工發展的企業文化,提供員工人性化的工時調整,保有生活和工作間的平衡,實為健康且具活力的職場環境。

施耐德電機東亞和日本區總裁Manish Pant表示,很榮幸再次獲得卓越職場的肯定,這也認可公司一直以來為建立一個多元融合與具備包容性的企業文化所做的努力;始終堅信優秀的員工造就卓越的企業,因此,致力於營造多元且具包容性的企業文化,並極力創造一個信任、同理的工作環境,讓不同背景的員工都深受鼓勵與啟發,這也使公司得以持續不斷地為客戶設計出創新解決方案,共創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郭念慈指出,基於提供信任、多元包元、擁抱創新等理念,持續在創造理想工作環境的路上前進。透過卓越職場的認證,看到員工們對公司的支持與肯定,更因為有這群才華洋溢又兢兢業業的團隊作為堅實的後盾,才得以建立起這個令人引以為傲的工作環境與企業文化。展望未來,也會持續與同仁一起成長,著力於提升歸屬感和多元包容的文化,維持良好的工作職場,讓全體員工充滿熱忱。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助力機房升級、內外兼修落實永續轉型 遠傳攜手施耐德電機打造低耗能智慧未來機房

施耐德電機高效整合IT與OT技術 協助企業解決維護、高成本痛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