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讓你高枕無憂 抑菌、除臭、防蟎一顆搞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3M讓你高枕無憂 抑菌、除臭、防蟎一顆搞定
  • 字級
3M讓你高枕無憂 抑菌、除臭、防蟎一顆搞定

3M讓你高枕無憂-抑菌-除臭-防蟎一顆搞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灣由於濕度高,在每公克的室內灰塵取樣中,最多可觀察到高達2000隻的塵蟎數量,事實上每公克若含超過100隻的塵蟎就足以致敏造成人體不適。根據衛生福利部2021年所公布的最新統計,2019 年台灣平均每10個人中就有超過1個人因過敏性疾病就醫,國人過敏來源主因其一便是塵蟎。皮膚專科醫生林昱廷提醒,居家抗敏對策最常疏忽重點之一,便是貼身接觸的寢具選擇。

蟬聯數年康健讀者票選為信賴品牌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秉持科技創新與防蟎專業,為此推出3M抑菌除臭防蟎纖維枕,讓抑菌、除臭、防蟎功能三效合一,有助打造低敏健康的居家睡眠環境,讓民眾能更安心在家渡過疫情嚴峻時期。

據國外研究指出,枕頭套一週不洗,就足以茲生比馬桶坐墊多出數千倍以上的細菌,但打造健康好眠環境的頭號NG觀念,就是認為枕頭套是與皮膚接觸的第一道防線,只要定期拆下清洗,就能保證睡眠環境可高枕無憂,忽略枕心內部可能已成細菌塵蟎的溫床。林昱廷提醒,家有過敏者除了要留意日常生活用品及寢具的清潔外,也要選用好的抑菌防蟎寢具來加乘預防。

3M抑菌除臭防蟎纖維枕具備物理性防蟎無添加化學防蟎藥劑、纖維改質技術、無氟安心保潔和高支撐枕心等四大革新,一次推出3M & Filtrete系列標準型與加高型產品,為喜愛不同枕心高度和軟硬需求的消費者打造更健康舒適的睡眠寢具。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消費產品事業群寢具用品大中華區產品經理王惠麟表示,新生活科技防蟎寢具始終傾聽消費者需求與時俱進,全新生力軍3M抑菌除臭防蟎纖維枕與最新的纖維改質技術接軌,讓長踞市場熱銷的防蟎枕心升級再進化,希望在人心惶惶不安的疫情之際,持續帶給消費者安心清淨的舒眠感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懶得重新輸入直接把密碼存瀏覽器?專家爆多人遭駭客入侵竊取機密

TikTok推虛擬餐廳 網紅食譜變料理直接外送用戶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