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兩岸關係春暖花開 傅崐萁喊話:政府做不到讓國會議員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促兩岸關係春暖花開 傅崐萁喊話:政府做不到讓國會議員做
  • 字級

傅崐萁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翁子竣/台北報導

自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兩岸局勢持續緊張,政府乃至民間交流不再熱絡。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受訪表示,兩岸急需交流溝通,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扛起責任。

傅崐萁今指出,當前看到全世界都在紛擾,日前爆發阿拉伯國家的軍事衝突,伊朗對以色列發起軍事動作,還有烏克蘭及俄羅斯的衝突也還沒結束。他說,兩岸關係當前相當緊張,台灣海峽更被外媒形容為「火藥庫」或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但政府絲毫沒有任何促進兩岸和平交流的作為,甚至讓兩岸關係每況愈下,更為緊張。

傅崐萁強調,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目前台灣的觀光產業面臨寒冬、農漁產品無法銷到對岸,災區的觀光業都淒淒慘慘,甚至百工百業都受到影響甚鉅!」傅崐萁直言,人民要的就是與對岸和平交流,友善溝通,讓團客能來台灣環島旅行,大家都期盼520以前在野黨加把勁推動交流,讓兩岸關係能夠春暖花開。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曙光「身心俱疲」辭潛艦召集人 黃珊珊:身為家人支持好好休息

【有影】控準經長郭智輝「紅色資本家」 王鴻薇再揭:崇越在中國12地設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