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批對手「是壞還是笨」 蔡其昌冷回:解決問題不抹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批對手「是壞還是笨」 蔡其昌冷回:解決問題不抹黑
  • 字級

蔡壁如批對手「是壞還是笨」 蔡其昌冷回:解決問題不抹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剩不到一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8)延續政見會砲火,在臉書上抨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提到的梧棲漁港每項改善工程,都有計劃,卻對審計處提出的報告不熟稔,「到底是壞還是笨?」蔡其昌一早即赴梧棲街頭拜票表示,相信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會用選票肯定做事的人。

蔡其昌日前在立委政見會談到,「前鎮漁港怎麼3千萬元計劃書,給81億元,難道監察院不會去彈劾嗎?這個沒有彈劾我不相信,這個裡面沒有問題我也不相信。計畫多少,預算才能給多少。不然計畫三千萬,其他的錢他要拿去做甚麼?」,蔡壁如指出,這件事的緣由,是自審計部去年報告中提出,審計部報告是立法院委員們問政的來源之一,質疑蔡其昌都當到副院長,怎麼會連行政院這81億元預算怎麼編、決算怎麼用,都不知道。痛批,如果他知道這樣不對還放水,蔡其昌就是壞;如果當到副院長還不知道,那就是笨!

蔡壁如批對手「是壞還是笨」 蔡其昌冷回:解決問題不抹黑 11

蔡其昌今清晨前往梧棲拜票,他表示,海線基礎生活設施不足,要改變十分不容易,不只要在國會問政,更要熟捻地方、了解鄉親的需要,才能把問題解決,替海線爭取建設。他強調,海線喜歡乾淨選舉,與他一路以來的選舉策略謀合,認真做事、做人腳踏實地,不抹黑、不謾罵,不操弄地方政黨對立,堅持正向選舉,最終選民會用選票肯定會做事的人。

照片來源:取自蔡壁如臉書、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棄侯保柯下的藍白合? 柯文哲表態支持廖偉翔、羅廷瑋

選戰黃金週 江啟臣、羅廷瑋呼籲嚴守司法獨立 抗政治干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