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為寶寶stand by 田原香滴雞精常溫新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24小時為寶寶stand by 田原香滴雞精常溫新上市
24小時為寶寶stand by 田原香滴雞精常溫新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睽違兩年女神林志玲帶著全新拍攝的電視廣告出現在鎂光燈前,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幸福笑容,不科學的身材與逆齡美貌再次讓眾人驚艷。回顧過去兩年,林志玲有如趕進度一般,一口氣解鎖結婚、生子等人生夢想。在育兒的過程中時常讓林志玲覺得力不從心,面對照顧小寶寶所需的龐大體力,除了仰賴姐夫神隊友的幫忙,林志玲透露「每天來碗滴雞精」已經是自己生活儀式的一部分。

照顧新生兒的疲憊,只有新手爸媽們最懂,尤其這樣的生活是看不到盡頭的長期抗戰,林志玲起初也面臨了長期睡不飽與精氣神耗弱的過渡期,在與身邊朋友求助深聊後,一句「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寶寶」猶如醍醐灌頂。期間正好田原香正在東京籌備開店,猶如雪中送炭一般為身在海外庫存不足的林志玲提供了豐富的滴雞精補給。

筋好眠滴雞精含人體所需的支鏈胺基酸與能有效穩定情緒的色氨酸,有助於安穩入睡及安定情緒的作用,就算時常半夜睡眠必須被中斷,也依舊能夠擁有絕佳的睡眠體質,保持身心靈平衡。而四神滴雞精則是照顧脾胃,讓白天有如陀螺轉不停的媽媽,能夠促進食慾、幫助消化,同時能快速為自己補充能量。「早上一碗四神滴雞精、下午一碗筋好眠滴雞精」,正是育兒路上打造林志玲健康基礎、紅潤氣色的秘密法寶。

田原香陸續在香港、澳門、新加坡等地進軍拓點,而過去兩年期間,田原香也將市場放眼日本,正馬不停蹄地籌備位在東京的新店面。日前業者宣布推出「吃好睡好滴雞精」常溫版,內含筋好眠及四神滴雞精各10包,照顧外出旅行或忙於工作的民眾,隨時隨地補充營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2台北攝影器材展13日開跑 想當Youtuber正成集團讓你一站購足

和寶貝們一起打扮水水!兒童美妝品牌BOTITE PLUS推出系列新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