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竹造勢 侯友宜:有媽媽說要將孩子未來託付給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赴新竹造勢 侯友宜:有媽媽說要將孩子未來託付給我
  • 字級

赴新竹造勢 侯友宜:有媽媽說要將孩子未來託付給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至新竹,出席總統暨立委參選人林思銘、徐欣瑩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竹縣長楊文科皆到場力挺,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揮舞國旗高喊凍蒜,表達熱情的支持。侯友宜表示,是國家成就了自己、是人民給予支持的力量,侯友宜一定以人民、國家利益為優先,並團結所有力量,與大家一起走、一起拚。

侯友宜表示,這些年中央建設經費分藍綠,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都很辛苦,但新竹是台灣的高科技產業重鎮,有潛力與北台灣各縣市串連,建構起媲美舊金山灣區與東京灣區的千萬人生活圈,而這需要有更多的交通建設,並讓更多的護國神山群及科技人才移入,才能促進產業及地方發展。因此未來當選,絕對會和徐欣瑩、林思銘共同在中央努力,並與楊文科縣長攜手合作,打造新竹成為世界級的科技城市。

侯友宜指出,台灣當前面臨的最大危機,就是兩岸不安定,日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表示「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一切」;美國也說「不支持台獨」,希望兩岸能夠對話,而在這次所有的總統參選人中,就只有侯友宜堅定表態不支持台獨,並且是唯一從過去到現在有能力保衛國家的人選,未來侯友宜一定會守護中華民國,並與對岸展開經濟、文化、宗教、教育的交流,以此確保台澎金馬安全穩定,也讓我們的自由民主更充滿自信,台海兩岸間能夠共榮共好。

「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侯友宜說這是坊間現在流行的一句話,大家都深怕自己的小孩會陷入戰爭的風險之中,而前幾天也碰到一個媽媽帶著孩子,拉著我的手說,要把孩子的未來託付給我,希望我能夠讓孩子帶入職場,而不是進到戰場,她反映的是許許多多父母的心聲。所以侯友宜一定要拚,全力避免兩岸發生戰爭,守護台灣下一代的安全。

侯友宜隨後也出席總統暨立法委員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支持。侯友宜表示自己出身基層,一輩子不貪不取、永遠走在正派的路上,更深知底層人們的辛苦,而這幾年民進黨政府貪贓舞弊,已讓人民痛苦厭惡,期望能夠政黨輪替,改變官商勾結的風氣,對此自己已提出要成立新的特偵組,未來一定不分黨派,將所有的弊案查清楚,還給人民公平正義,並打造一個值得信任、清廉有效率的政府。

照片來源: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找郭婞淳、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立委?朱立倫:有太多遺珠之憾

馬英九、韓國瑜表態挺全民調 朱立倫:團隊協商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