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賴佩霞唱國歌、參加國慶升旗 郭台銘: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偕賴佩霞唱國歌、參加國慶升旗 郭台銘: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 字級

 

偕賴佩霞唱國歌、參加國慶升旗 郭台銘: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見面,再度引起「藍白合」話題討論。韓國瑜指出,他衷心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也說「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剛宣布通過連署門檻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0)日被問到此題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焦慮,更知道團結勝選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的唯一方程式」,郭台銘強調,「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赴台北市政府前進行升旗典禮,副手賴佩霞也伴隨在側,兩人一同唱國歌、國旗歌,賴佩霞更一度在唱歌途中哽咽,兩人在典禮結束後也接受媒體聯訪。

偕賴佩霞唱國歌、參加國慶升旗 郭台銘: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11

 

郭台銘表示,今天看到北市府廣場前的升旗典禮中,中華民國國旗與大家唱歌的心都是真情真意,所以選擇在這裡慶祝國慶,看到旗海飄揚、大家唱國歌也感到非常興奮,如果明年政權更替,總統府前將插滿國旗,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我是標準中華民國派,我熱愛中華民國」。

郭台銘說,他不管到世界各地投資設廠,無論是日本、墨西哥、捷克還是印度,都會掛國旗、唱國歌,要讓國旗插片世界七大洲、五大洋,要每個國人熱愛國家,心中有中華民國才能唱出真誠的國歌。

柯文哲昨日率先與韓國瑜見面後,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只有輪替可以保持國家的清新與活力,防止貪婪與腐敗繼續腐蝕我們珍愛的寶島。只有團結合作,我們才撐得起人民的託付與期待。

對於韓國瑜與柯文哲碰面,郭台銘回應,真相往往不被知道,「我們知道大家都很焦慮,更知道團結勝選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唯一方程式,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郭台銘表示,他的連署已經過關,取得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總統參選人資格,接下來要努力讓連署達到更高表準,並讓國人瞭解治國理念、治國策略,用經濟翻轉台灣,走出困境的執行力與政策力,這才是讓2300萬人做出真正關鍵的選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bay好油」版主自導自演遭恐嚇 蔡清祥:桃檢積極偵辦中

國安局長蔡明彥:中共有與民調公司合作介入台灣選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