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曝「在野整合」有勝算 郭台銘:主流民意就是政黨輪替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調曝「在野整合」有勝算 郭台銘:主流民意就是政黨輪替

民調曝「在野整合」有勝算 郭台銘:主流民意就是政黨輪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走訪北市南機場夜市,被問到《匯流新聞網》最新民調指出,在野三人的支持度加總超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有六成五的民眾認為應該政黨輪替。郭台銘回應,「我一再強調主流民意就是政黨輪替」,並對副手人選表示,13、14日會正式公布,只能確定是女性,其他保護到家,「但任何名字一概不承認」。

郭台銘強調,主流民意要「政權輪替」,這禮拜他與攤商、民眾站在一起,民眾都希望政黨輪替,他們都厭惡政黨惡鬥,希望換人做做看。

媒體問及有關副手人選是否能在透露新線索?,郭台銘透露,13、14日會正式公布,至於究竟是誰則「保護到家」,只能肯定一定是女性,有關外傳的提到的名字,也一概不承認。

不過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已透露,明(13)日郭台銘有一場歐洲商會演講要準備,確定不是13日,因此14日應該就是宣布副手人選的日子。

對於中選會今日宣布,連署書的格式必須將身分證影本浮貼至表格,形同「科技連署」的計畫告吹,對此郭台銘則回應,一切依照中選會規定的法令辦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柯文哲同喝咖啡?朱立倫:希望近日能和柯好好討論

稱郭台銘最早提「富人稅」 黃士修:誰先跟郭合作誰就掌握話語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