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走訪不是造勢場合」 郭台銘:支持者是我往前走的動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夜市走訪不是造勢場合」 郭台銘:支持者是我往前走的動力

「夜市走訪不是造勢場合」 郭台銘:支持者是我往前走的動力 5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著手啟動聯署。今(11)日郭台銘走訪北市景美夜市,對於媒體詢問之後有沒有夜市以外的行程繼續衝刺選情,郭台銘回應,「夜市參訪不是造勢場合」,他碰到很多熱情的攤商跟民眾,而這些攤商、民眾的支持是他繼續往前走的原動力。

郭台銘本周持續走訪北市各大夜市,今天來到景美夜市大啖美食,從魷魚圈、西瓜汁到營養三明治,幾乎每攤都逛了一遍,也與攤商、服飾店老闆慰問、聊天,面對民眾熱情合照、簽名甚至擁抱,也幾乎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

有媒體問及郭台銘是否有夜市以外的行程替選情衝刺?郭台銘回應,這幾個星期走訪雙北各個夜市,體認到每個夜市不同的情況,而這都代表庶民經濟,對他回去做國政發展、經濟政策,甚至提升年輕人低薪情況,到提升庶民經濟等,都有很大助益。

郭台銘說,夜市參訪不是造勢場合,還能碰到很多熱情的攤商、民眾,這些支持是他繼續往前走的原動力,今天來到台北相對偏遠的景美夜市,也是希望聽聽老百姓、庶民的心聲。

支持者也紛紛表示,「阿銘加油!」、「郭董一定要選上」、「我們全家都支持你」、「我四年前就支持你」、「我今年剛滿20歲,首投要投給你」,一名熱情民眾知道郭台銘喜歡手珠,特地想送給郭台銘,但郭台銘說,他不能收禮物,讓支持者到夜市附近的廟裡拜拜,讓親人戴上,展現了親民、接地氣的態度。

對於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被質疑收受豪宅、豪車等不當餽贈,郭台銘回應,他相信高虹安的專業與清白,他認為,高虹安應該用專業、事實、法律團隊幫她贏回自己的清白與信譽,「雖然她不斷遭遇政治打壓、抹黑,但要用行動力證明清白。

至於何時宣布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回應,一切遵照法令規定,都在規畫進行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柯文哲同喝咖啡?朱立倫:希望近日能和柯好好討論

稱郭台銘最早提「富人稅」 黃士修:誰先跟郭合作誰就掌握話語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