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成立「正義成真」連線 批民進黨只有傲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成立「正義成真」連線 批民進黨只有傲慢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成立「正義成真」連線 批民進黨只有傲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南市提名的三名立委陳以信、王家貞、姚正玉今(4)日舉行「正義成真」連線記者會,三人強調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力掃除黑金民進黨、讓「正義成真」。

陳以信指出,「正義成真」是由四人名字各取一字或採諧音而成,姚「正」玉、侯友「宜」、「陳」以信、王家「貞」。連線取名「正義成真」是因台南市民,期待找出88槍真相,希望揭露光電利益勾結,想要打破爐渣黑金結構,企盼真相大白正義早日來臨。

陳以信指出,這張看板風格是類似電影海報,設計理念來自電影警察故事。由於侯友宜是刑警出身,具有除暴安良正義鐵漢的形象。而陳以信與王家貞、姚正玉,性格都是正派清廉嫉惡如仇。

王家貞說,民進黨在台南市執政超過三十年,吃香喝辣吃好吃滿,早已忘了何謂民主,反觀台南鄉親市民,給民進黨百般寵愛,卻落得高房價低所得、光電板舖滿農田魚塭奪土地傷害環境、88槍利益分贓不均驚動全國、正副議長賄選黑影幢幢,而長輩健保還是在國民黨爭取多年後,才遲至今年7月才獲得減免。民進黨只有權力的傲慢與權利的攫取,沒有公平也沒有正義。

姚正玉表示,賴清德的「台南經驗」是232天不進議會、登革熱死亡112人,房屋稅回溯15年,相信台南人心有餘悸。如今台南光電弊案、88槍事件司法偵辦只查一半,另一半的暗黑,讓台南鄉親對民進黨執政有深刻體悟,也難怪「正義成真」看板一上架就引起注意,鄉親喊讚、民進黨議員和支持者就「跳起來」,畢竟戳中了民進的痛腳,民進黨心虛,不敢面對「正義成真」。

三人強調,台南長年政商勾結嚴重,治安敗壞賄選暴力事件頻傳,正需要鐵漢總統懲兇除惡,更需要正直立委揭弊興利。他呼籲台南市民明年1月13日票投正義成真連線,才還台南乾淨政治,才讓台南正義成真。

日前三人就提到,民進黨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因辱警被判拘役三十天,完全爆露賴清德識人不明,黨主席對黨內民代毫無約束能力。這樣的總統人選和黨主席,完全是不及格的,應該力挺警察並向國人公開道歉。

不過現任的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指出,被國民黨禮讓參選的李全教卻沒有列在「正義成真」成員中。李全教過去因賄選入獄,並涉入多起黑金事件。王定宇就批評,國民黨私下禮讓、輔選李全教,說著正義卻實行不義的政黨,「還好意思把看板掛在天上,簡直是笑話」。

王定宇說,國民黨要嘛老實一點,把李全教也列入其中,不然就在選區提名一名符合「正義成真」的候選人,不要老是說得滿嘴正義,做得卻是不公不義。

照片來源:陳以信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4-4】郭台銘總聲量排行奪第二 郭辦:最能團結台灣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4-3】侯友宜訪日後聲量下跌 黃子哲:颱風防災若做得好能加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