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議員爆偷用民眾手機按讚 遭質疑「根本詐騙集團手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議員爆偷用民眾手機按讚 遭質疑「根本詐騙集團手法」
  • 字級

民眾黨議員爆偷用民眾手機按讚 遭質疑「根本詐騙集團手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網紅四叉貓爆料指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和其里長父親江慶賢,日前舉辦活動時,擅自用民眾手機幫自己的粉絲專頁點讚,甚至擅自邀請民眾的好友幫粉絲專頁按讚。四叉貓直言,「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手法了吧」,質疑觸犯了妨害電腦使用罪。

據四叉貓提供的訊息截圖指出,有民眾日前參加江慶賢舉辦的兒童活動,只要幫粉絲專頁按讚就送一瓶泡泡水贈品,原以為江慶賢貼心幫忙操作,結果竟擅自用民眾私人名義邀請民眾的好友們按讚。

該民眾對此非常不認同,並將其封鎖,並在群組中提醒其他成員,要留意江慶賢等人舉辦的活動。也有民眾表示,連自己管理的粉絲專頁也被操作幫江和樹按讚,另外,有些媽媽則因顧小孩不方便所以把手機遞出去,回家才發現,並感到非常生氣。

照片來源:取自四叉貓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議長跳船潮2-2】批金溥聰是謝典林退黨的推力 邱毅:郭台銘訪美歸來恐宣布參選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 郭台銘:繼續一起努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