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擬不出席讓虐童專報流會 王欣儀駁:絕非事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擬不出席讓虐童專報流會 王欣儀駁:絕非事實
  • 字級

藍營擬不出席讓虐童專報流會 王欣儀駁:絕非事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虐兒案件延燒,市議會民進黨團連署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獲議會民眾黨團支持,卻傳出國民黨團全體議員將不出席,無法達到需過半29席議員出席的規定,明天恐流會;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今(21)日表示,本黨團反制臨時會專案報告的傳言,絕非事實。

王欣儀說,國民黨團20日中午召開幹部會議,徵詢黨籍議員對於休會期間,召開臨時會安排專案報告的相關意見。她表示,有多數同仁們反映,雖然都非常關心相關議題,但正值休會期間已安排既定行程,恐無法出席,將造成質詢權益受損,或被外界誤指為不關心。

王欣儀認為,議會馬上即將開議,不支持在此休會期間召開臨時會安排市長專案報告,應循正常程序,於開議後即可盡快進行,才不會造成問政質詢權益受損、或被誤解誣指不關心等問題。

王欣儀強調,黨團上午已發文要求市府,針對議員於休會期間連署提案召開第14屆第4次臨時大會,並安排進行市長專案報告一案,儘速就相關提案議題提出詳盡書面報告,包含事件始末、責任檢討,未來策進改善作為等,提供本會議員充分了解參考。

北市議會於4月8日開議,王欣儀說,綜整黨籍議員意見,針對議員關心之相關議題,可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納入一開議的市長施政報告中一併說明,也可開議後儘速提政黨協商討論安排專案報告事宜。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採「即問即答」? 吳宗憲:易發生羞辱狀況

建言賴清德重拾核電 黃崇仁:半導體業自組團隊蓋電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