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桃園護國宮參香 願助心道法師提供長照服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欣盈桃園護國宮參香 願助心道法師提供長照服務

吳欣盈桃園護國宮參香 願助心道法師提供長照服務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日到桃園掃街拜票,她先到護國宮參香並出發前往八德,並到桃園、蘆竹,下午至楊梅、中壢,晚上還會逛桃園夜市繼續催票,爭取桃園民眾支持。雖然天氣陰雨,沿途仍有民眾舉著自製牌子,也有10多輛機車自發性的跟上車隊助勢,為吳欣盈加油打氣。

吳欣盈一早參香後,與護國宮法道心師父話家常,過程談及護國宮建廟過程、辛酸與未來公益願景,因法道心師父是身障者,對於法師殘而不廢的精神感到敬佩,在得知宮廟有提供銀髮族長照服務,也隨即表示自己願意出一分力,她指出,新光有個傳承文化藝術的基金會,可以幫忙。吳欣盈表示,伊薩克·帕爾曼演奏的電影「辛德勒的名單」的曲子,曾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獎。吳欣盈也提及,有次父親談論伊薩克·帕爾曼,說有人詢問能不能贊助他,父親與自己討論後決定幫忙。

吳欣盈桃園護國宮參香 願助心道法師提供長照服務 11

吳欣盈說,伊薩克·帕爾曼殘而不廢的精神,可以激勵很多人。當時他來台音樂會,最好的位置也提供給身障者。吳欣盈稱讚,法道心師父是好的榜樣,跟伊薩克·帕爾曼一樣,不只給身障者鼓舞,也讓所有人知道不要有藉口。對於吳欣盈的想法,法道心拱手表示謝意,結束談話時,也拱手稱吳「副總統」,並說「選舉後再來,幫我們激勵一下」。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金週/醫師、護士穿白袍挺賴清德 南部車掃「微冷」路口見柯粉禮貌微笑

被質疑將解密責任甩鍋給高端 陳建仁:政府主張公開但需照一定程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