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許淑華臉書IG打空戰 綠營盟友:應以選民服務決勝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巧芯、許淑華臉書IG打空戰 綠營盟友:應以選民服務決勝負
  • 字級

徐巧芯、許淑華臉書IG打空戰 綠營盟友:應以選民服務決勝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替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質問「這個人一生當中幫過你幾次?」、「你捫心自問,真的認為,許淑華做立委比我合適嗎?」之後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然而昨(6)日徐巧芯臉書發文,指許淑華在IG發文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議員張文潔表示,許淑華對地方非常用心經營,她認為,「讓民眾看到真心服務的態度,比製造話題來引起民眾的關注要好」。

徐巧芯日前上直播節目時透露,她與李正皓關係很好,但看到李去幫對手許淑華站台,她傳訊問李「這個人一生當中幫過你幾次?」、「你捫心自問,真的認為,許淑華做立委比我合適嗎?」之後就將李正皓封鎖。徐巧芯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李正皓迫於民進黨的壓力,他不想要來參加那個活動,但是民進黨叫他去他就不能不去,因為他是後來才加入的,必須展現更加忠誠的態度。對此,李正皓僅回應,希望徐巧芯選舉加油。

而昨(6)日許淑華受邀擔任名嘴周玉蔻的新書發表會神秘嘉賓,發了一則動態放上與李正皓的合照表示,「萬里清德挖礦人生新書發表,蔻姐邀請擔任神秘嘉賓,來吧我們來合照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怒回「這殺小?」並發文表示,「呃,再次聲明,我與李正皓從來沒有交往過。本人是一名已婚的年輕婦女(?),私生活一向正直良好,從沒有發生不正當關係,沒有所謂拋棄與否的問題,請勿造謠。望周知。請不要因為落後就用垃圾步,我很擔心改天會不會說我摸妳屁股」。

與許淑華同為民進黨議員的張文潔則表示,「許淑華對地方非常用心經營,當議員到現在17年,大大小小的場合都可以看到她,不論是里辦的活動、還是市場的服務,都可以看到她。」她認為,選舉應該是以提出好的政見、對地方的建設為主,讓民眾看到真心地服務,而不是製造話題來引起民眾的關注。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外交維持小英路線 趙少康:「徹底失敗」來形容

王定宇率台灣隊南北視訊連線路口拜票 動員力挺美德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