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堅定勝選信心! 許淑華基隆冒雨為鄭文婷催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更堅定勝選信心! 許淑華基隆冒雨為鄭文婷催票
  • 字級

更堅定勝選信心! 許淑華基隆冒雨為鄭文婷催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11)日出席「基隆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在基隆出生的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雨下得很大,但更堅定勝選的決心。賴清德則表示,他的家鄉萬里,比鄰基隆市,他就像大基隆的一份子一樣,每次來到基隆,都感到十分親切熟悉。賴清德說,基隆是海洋國門,這幾年民進黨執政下,基隆已經成為東亞國際郵輪營運中心,國際旅客來台觀光,都是以基隆為起點開始認識台灣。

現場湧入超過3000位無畏風雨的基隆鄉親,賴清德進場時,民眾揮舞手上旗幟高喊「賴清德凍蒜、鄭文婷凍蒜」,場面盛大熱鬧。許淑華表示,小時候在基隆出生,但被迫南漂到台北讀書工作,她說,「感覺年輕人在基隆沒什麼可以就學就業的機會,直到林右昌擔任市長後才逐漸改善」。

許淑華說,每次回基隆看爸媽,才有明顯的感受到基隆的改變,它變美、變年輕、變的更有活力,整個城市的面貌終於改變,觀光人潮變多也帶動基隆的經濟產值。她指出,2022年民進黨失守市長,這次的立委選舉不能再讓基隆回到原來舊勢力辟護,必須要選對的人會做事,有律師專業背景的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繼續守護基隆人民,為基隆發聲。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執政遇問題就大撒幣 民眾黨團:停止選前騙票

邱復生勸侯友宜退選 謝衣鳯:朱立倫必大公無私安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