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3千同鄉搏感情 郭台銘:雲林人重情重義又團結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3千同鄉搏感情 郭台銘:雲林人重情重義又團結

與3千同鄉搏感情 郭台銘:雲林人重情重義又團結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2)日晚出席雲林同鄉會板橋分會在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舉辦近3000人餐會,到場時獲得現場雲林鄉親夾道歡迎,「加油」、「凍蒜」聲不斷,餐會通道擠得水泄不通。郭台銘致詞表示,感謝雲林人過去幫忙,也感謝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並強調自己目標是為台灣經濟打拚,希望雲林鄉親「鬥陣走,什麼都不怕!」

郭台銘進場時,兩側果菜攤販及各公會基層人員紛紛起身,拿起手機拍照或前去握手,也有立委競選團隊成員脫下競選背心跑與郭台銘握手、合照。

郭台銘致詞表示,雲林人第一個精神是團結,並回憶鴻海40年前便受到很多雲林同鄉幫助,當年為了客戶新需求,他去三重求助來自於雲林的好朋友,對方非旦答應,還找雲林同鄉車床師傅幫忙,讓他一週後準時交貨。郭台銘說,雲林人出外打拚,團結最重要,雲林人北漂到板橋、三重、新莊、五股、蘆洲,到處都有雲林人,就看到「團結」兩字。

與3千同鄉搏感情 郭台銘:雲林人重情重義又團結 11

郭台銘說,雲林人第二個精神是重情重義,答應的事情做得到,他籌組台灣模具公會時,也是雲林朋友幫忙、講感情;郭台銘鞠躬說,「多謝!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台灣阿銘。」郭台銘接著說,雲林人第三個精神是信守承諾,事情做到好。並提到四年前,他接受雲林縣長張麗善、前縣長張榮味,委託當雲林縣政府經濟顧問,便知道雲林人非常重視產業發展及未來性。

郭台銘表示,與雲林人友情40年來沒有變過,他也要感謝謝張榮味,教他很多事,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雲林人「鬥陣」。而他也有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他沒有目的,只有目標為台灣經濟打拚。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若將AI導入醫療與長照 郭台銘:可為台灣打造下一個黃金30年

侯友宜批綠能是民進黨大金庫 行政院:勿為聲量將投資講成弊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