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馬文君服務處掛布條 楊佩樺:下架賣台立委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赴馬文君服務處掛布條 楊佩樺:下架賣台立委
  • 字級

赴馬文君服務處掛布條 楊佩樺:下架賣台立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馬文君洩密案、國民黨立委擋國防預算爭議延燒,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楊佩樺今(21)日至馬文君位於南投草屯的服務處掛上布條表示,此為中國在台辦事處,內有台奸、請勿靠近。

楊佩樺表示,馬文君被揭露涉及潛艦洩密案,又被基進揭發自2012年以來持續地協助中國舉辦統戰活動,到前幾天聯合國民黨內立委阻擋潛艦預算,如此一連串賣台的行徑,令人不禁懷疑背後有境外勢力的影響,透過馬文君來介入台灣的國防組建。

楊佩樺指出,尤其從馬文君近幾年來所舉辦的統戰活動可以發現,不只馬文君找人去中國參加夏令營,更有中國四川的歌舞團在2015年選前與馬文君辦公室舉辦活動,有賄選以及中國介選的疑慮。

楊佩樺說明,也因此今天在馬文君的服務處掛上布條,寫上「此為中國在台辦事處,內有台奸、請勿靠近」,提醒大家馬文君的行徑背後與中國的介入是密切相關。而隨後也會到成大觀市場發放文宣,訴求南投鄉親一起「下架賣台立委馬文君」,不要再讓台奸馬文君進國會,就可以阻止他繼續扯台灣的後腿。

照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藍白別苗頭 郭台銘:經濟建設比政治改革更重要

馬文君再凍潛艦國造3億預算 陳建仁:望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