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指賴清德落跑 吳崢:侯友宜落跑天數才是史上最高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鴻薇指賴清德落跑 吳崢:侯友宜落跑天數才是史上最高
  • 字級

王鴻薇指賴清德落跑 吳崢:侯友宜落跑天數才是史上最高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ICDI)將舉辦總統參選人氣候辯論會,立委王鴻薇今(14)日指賴清德落跑,慘遭主辦單位打臉,並稱不應做政治操作。對此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表示,國民黨造謠集團又翻車,背棄四百萬新北市民、落跑天數史上最高的,就是侯友宜。

吳崢表示,國民黨、王鴻薇等人一早痛批賴清德副總統落跑,結果慘遭主辦單位打臉,造謠集團又翻車。王鴻薇以為撿到槍,無理取鬧搞得主辦單位必須發聲明澄清,甚至嚴正的呼籲,相關政黨不該以此議題進行政治操作。

吳崢說,國民黨的詐騙、造謠集團,可以說是惡名昭彰,翻車變日常。之前的林北好油自導自演案,也是集體上車,被揭穿後死不認錯,甚至背後就是國民黨黨工的黑手。這次又搞烏龍。

吳崢說,之前才遭他舉發冒名收受政治獻金的王鴻薇,更是心虛刪文。剛剛才重發一篇新增主辦單位說法,跟馬文君一樣毫無查證能力。

吳崢最後表示,諷刺的是國民黨是哪裡來的勇氣嗆賴清德落跑?並引用柯文哲評論侯友宜的話「一百天、兩百天沒來上班,如果市政還可以運行,那證明你也不需要。」吳崢說,背棄四百萬新北市民、落跑天數史上最高的,就是侯友宜。

照片來源:吳崢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首會談5-3】白提民調藍提實名初選 決定出線方式沒共識 雙方將再討論

柯文哲勝選方程式要郭台銘 郭辦:證實郭柯密切聯繫 沒有邊緣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