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奪牌持續累進 郭台銘:好幸福 我們有滿滿的中華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亞運奪牌持續累進 郭台銘:好幸福 我們有滿滿的中華隊

亞運奪牌持續累進 郭台銘:好幸福 我們有滿滿的中華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被視為2024巴黎奧運前哨戰的杭州亞運,中華隊全力出擊!自上月23日開幕至今,賽程已近尾聲,台灣代表隊目前累積12金10銀17銅,截至昨(2)日晚間10點止,獎牌榜從原先的第7名躍升至第5名,前4名分別為中國、日本、韓國、印度。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的我們,好幸福,因為我們有滿滿的中華隊」,也邀請全體國人,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說道,「每天打開電視,都看到中華隊展現的勵志、熱血,中華隊的健兒們,你們真的是台灣的驕傲。」他表示,先是楊勇緯、李智凱兩位勇奪金牌,這兩位家喻戶曉,再度闖入巴黎奧運。還有柔道項目的連珍羚,35歲的她4度參賽,獲得金牌的那瞬間,郭台銘說,徹底成為連珍羚的粉絲。

男籃部分,郭台銘表示,「男籃3X3,多麼令人驚喜的逆轉,最後7秒鐘簡直呼吸都要停止似的。」指出林信寬、江均、余祥平、汪哲宇,絕對是台灣的新男神。此外,許皓鋐在圍棋項目,力抗世界排名的前三位,這種冷靜與沉著,郭台銘認為是自己該學習的對象,「當以許皓鋐為師。」

郭台銘說,競速溜冰項目的陳彥成、柯福軒、黃玉霖組合,最終黃玉霖沒有放棄,贏了南韓隊,他們充分示範體育場上「永不放棄」的精神與鬥志。新聞報導提到,黃玉霖賽後表示,「螢幕出來贏了0.01,我看到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根本就是奇蹟!」郭台銘表示,他想和黃玉霖說,這場勝利並非奇蹟,你們就是貨真價實的冠軍!

至於昨晚的棒球項目,郭台銘更是興奮表示,「中華隊贏南韓啦,看得我熱血沸騰!我尤其欣賞李灝宇與鄭宗哲,他們成為中華隊完全讓人放心的中線,棒子也十分滾燙,能守能打」簡直是新一代的台灣巨星。

他特別提到中華職棒球星林安可、潛力新秀林子豪的打擊串連,以及旅美球星林昱珉、劉致榮及新生代強投古林睿煬的投球表現,同樣令人激賞。

最後,郭台銘表示,亞運就要進行到尾聲,好幾場關鍵賽事在未來幾天還激烈地進行著。他想邀請全體國人,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郭台銘說,比賽的不只是選手,是全體國人加油展現的氣勢,也是十分重要的。最後,他想大喊一句,「中華隊,你們是最棒的吶!」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bay好油」恐嚇案爆自導自演 吳崢:國民黨光速次元刀切割

國慶日成Taiwan National Day 郭台銘批民進黨「偷梁換柱、欺世盜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