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連署站熱鬧開幕 賴佩霞:主流民意才是台灣價值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壢連署站熱鬧開幕 賴佩霞:主流民意才是台灣價值

中壢連署站熱鬧開幕 賴佩霞:主流民意才是台灣價值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檔賴佩霞,正如火如荼展開連署,在全台灣已廣設一百多個連署站,賴佩霞今(27)日親自出席桃園中壢民族路連署站催票,盼選民全力支持,一舉衝破29萬的連署門檻。

賴佩霞出席中壢連署站開張時表示,桃園已有8個連署站,行動連署車也在計畫當中,將持續擴大佈點。根據中選會公告,受理連署書件至11月2日止,連署人數門檻為28萬9667人,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對此,賴佩霞說,對於連署民眾的支持她很有信心,一定要借助主流民意的力量,讓郭台銘與她的名字出現在明年1月13日的選票上。

賴佩霞上午抵達桃園中壢連署站參加開幕儀式,由「聖義龍獅團」的開場表演,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接著賴佩霞也接下了醒獅團贈與的菜頭與鳳梨,象徵著「好彩頭」與讓連署站人氣「興旺、旺來」,而賴佩霞也回贈予紅包,除表達感謝外也增添喜氣。

中壢連署站熱鬧開幕 賴佩霞:主流民意才是台灣價值 11

完成祭拜儀式後,賴佩霞逐一與中壢連署站的工作人員、志工等人勉勵打氣,並與熱情民眾合影,最後還在連署站牆上留下了簽名。

賴佩霞表示,連署不僅是一場政治參與的「公民運動」,更是改變台灣政黨對立的「希望工程」,改變是一條不容易的道路,改變更是一條辛苦的道路。賴佩霞說,她想要與大家分享的心得是,今天的每一分努力,每一份連署書,都是為台灣的未來,灑下希望的種子,都是為我們的孩子,種下庇蔭的大樹。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賴佩霞表示,她過去在劇場文化界工作,對政治沒有太多接觸,但接觸郭台銘後深深地被郭熱愛中華民國的忠義與心繫台灣人民的情意感動,今天相挺支持的,不僅僅是郭台銘個人,更是挺台灣主流民意的價值,更是挺真誠、善良的台灣價值。

最後,賴佩霞說,要拜託所有好夥伴好朋友,全力幫忙宣傳、連署,每一份支持都是最大的鼓勵,每一份連署都是改變台灣的機會,台灣主流民意充分展現的實際行動,就是將連署書一張張展現出來,而這個行動,需要所有民眾的幫助才能完成。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齡捐款3600萬慰助屏東爆炸傷亡 郭台銘籲政府重視警消裝備

【有影】連署站熱情與民眾合照 賴佩霞:謝謝傾聽我們的聲音並給予機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