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支持者45%挺柯 吳欣岱:早已泡沫化淪柯文哲最大票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力支持者45%挺柯 吳欣岱:早已泡沫化淪柯文哲最大票倉
  • 字級

時力支持者45%挺柯 吳欣岱:早已泡沫化淪柯文哲最大票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時代力量45%支持者總統挺柯文哲,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吳欣岱說,許多人看到王婉諭716遊行的發言,說時代力量找回了當初創黨的良心,然而這幾年時代力量路線模糊,極有號召力的前黨主席黃國昌在去年選舉為黃珊珊站台、716打著居住正義名號,實際上變成舉辦柯粉造勢遊行,為柯文哲抬轎,時代力量早已跟民眾黨路線難分難捨。

吳欣岱表示,根據最新民調,柯文哲竟然獲得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成為時代力量最挺的總統候選人。實在難以想像,長期以「進步價值」為號召且過去曾關注許多「本土議題」,竟然淪落到仇女、認同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最大票倉。

吳欣岱說,王婉諭現在發現2024這張考卷時代力量可能會不及格,現在急於補救,想將時代力量與民眾黨劃清界線,避免泡沫化。但是這幾年來,台灣人民看到的是時代力量光譜持續往藍白移動,對於政策議題也往往淪為口號式改革,要找回人民的信任以及自己的良心,撕下柯文哲最大票倉的名牌,恐怕為時已晚。

新聞照來源:吳欣岱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捧郭壓柯」助侯? 許淑華分析:別小看國民黨組織動員力

基進黨員遇俄軍狂轟奧德薩 教空襲時「兩道牆原則」避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