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拋五政見「復刻」馬英九 時力:與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拋五政見「復刻」馬英九 時力:與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侯友宜拋五政見「復刻」馬英九 時力:與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昨(3)日受訪時一連拋出「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延役核一二三重啟核四」、「兵役恢復為4個月」、「撤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以及「建立一個新的特偵組」等五大政見。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認為,這是金溥聰版本的「借屍還魂」、「借侯還馬」,直接讓侯友宜淪為馬英九的讀稿機。

余佳蒨指出,為了搶救民調,先前侯友宜拋出重啟服貿議題,昨日再拋出「馬金五支箭」,表態支持「九二共識」,鞏固深藍的意涵不言而喻,然而前總統馬英九路線早已被台灣民眾認證為不合時宜,滿意度最低時僅9.2%,此時金溥聰操刀侯友宜「復刻」馬英九,與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余佳蒨強調,時代力量反對政治人物不切實際的「擁核論」,反對與中國同聲唱和「九二共識」,反對削弱台灣防衛能力的「兵役恢復4個月」,侯友宜這些語出驚人的主張,無非是為了討好特定族群的選民,為慘澹的選情打強心針,卻有可能顧此失彼,繼續流失民意支持,那就離「換侯」不遠了。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 林宜瑾酸:要把台灣鎖回獨裁中國

新生兒死亡率攀升 民眾黨團轟蔡政府態度消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