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機隊、謝金河輪番助選 吳音寧:努力衝刺讓農業升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農機隊、謝金河輪番助選 吳音寧:努力衝刺讓農業升級
  • 字級

農機隊、謝金河輪番助選 吳音寧:努力衝刺讓農業升級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彰化縣是台灣農業大縣,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吳音寧,為求將現代化農業思維與政策推廣全台,攜手前農業部部長、吳音寧競選總部主委陳吉仲,成立農業後援會;前台北市府市政顧問謝金河更現身街頭力挺,吳音寧表示,各界人士的關心和鼓勵讓她更加努力衝刺、拚傳統農業進化升級。

吳音寧親上農機,體驗現代農業耕作方式,她表示,農機具一貫化的作業在竹塘鄉有個雛形,最重要的是把它發揚壯大,不只促進彰化西南角的地方發展,更要提升台灣農業競爭力,她強調「該丟掉鋤頭了,農業的未來,能讓更多年輕人參與!」。提到謝金河相挺,她回應,彰化西南角的翻轉,不只是在地鄉親的期待,各界人士的關心和鼓勵,讓她充滿力量,會更加努力衝刺。

農機隊、謝金河輪番助選 吳音寧:努力衝刺讓農業升級 11

陳吉仲補充,彰化縣第三選區是最重要的農業生產區,農業缺工問題嚴重,要大力往機械化發展,蔡英文總統任內,農民購買大小型農機具都有政府補助,可以大力降低農民生產負擔,讓農民更輕鬆。未來還要在各方面努力,讓農產品質提升,提升農產品品質與產值。

謝金河表示,特別從台北來為吳音寧加油,希望這個好的人才大家要栽培。陪同謝金河現身的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總幹事、彰化市長林世賢說,謝金河董事長關心彰化縣第三選區的立委選情,選在演講結束後,從彰化市前往溪湖鎮助選,這也是謝金河董事長第一次陪同候選人站路口拉票。

照片來源:吳音寧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二林轉運站動工 配合台61、彰南捷運打通交通脈絡

被爆700坪違建莊園 馬文君五點自清 南投縣府:交由公所查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