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協助藍白合? 謝衣鳯:整合是基層與大老共同心願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協助藍白合? 謝衣鳯:整合是基層與大老共同心願

韓國瑜協助藍白合? 謝衣鳯:整合是基層與大老共同心願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南投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百日倒數,藍白合最終結果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並和韓國瑜見面討論輔選事宜。也引來侯友宜、郭台銘等人在下方留言喊話團結之力。今(11)日由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召開「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現身,與全台33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力拼明年大選。韓國瑜卸下公職後淡出政壇多年,但仍在深藍陣營中佔有一席之地,自7月中常會與侯友宜同框後,動向引發關注;韓國瑜昨在臉書上放上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照,表示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面對在野處於整合階段,藍營支持者也期待韓國瑜能擔任整合者角色;南投縣長許淑華曾提到,韓國瑜希望國家好、國民黨好,希望能為黨盡一份力,現在目標是全力為總統與立委候選人進行輔選。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謝衣鳯表示,目前在野合作是所有藍營基層以及所有大老共同的心願,不管是誰都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她目前沒有聽說韓國瑜前市長要競選黨魁,也沒有聽到任何競選黨魁相關的討論,不知道這樣的傳聞從何而來?她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共同團結一致,完成「藍白合」,才是符合大部分民眾的期待。

另外,近日應國造潛艦案聲名大噪的立委馬文君表示,民進黨為遮掩弊端,用其他方式混淆視聽,她相信司法偵查、時間會給一切答案,相信站戰鬥藍重新出發,大家會全力合作、團結,往成功跟勝利目標前進,喊出侯友宜當選、立委過半,才能讓台灣有和平生活的環境與實踐誠實公義的一天。

照片來源:取自謝衣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爭議進口蛋廣告遭下架 謝衣鳯批:執政黨的手箝制媒體

美豬爭議 中市協助受害業者求償、彰化力推國產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