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明德水庫打造「水漾明湖」 邀民眾重溫電影魯冰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苗栗明德水庫打造「水漾明湖」 邀民眾重溫電影魯冰花

苗栗明德水庫打造「水漾明湖」 邀民眾重溫電影魯冰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攜手苗栗縣政府推動觀光,在明德水庫打造全新品牌形象「水漾明湖」,首波活動「魯冰花湖光電影院」於今(26)、明(27)下午3點至晚上9點登場,開幕活動選在魯冰花休閒農莊,讓觀眾走入時光隧道,重溫《魯冰花》,度過難忘的週休假期。

苗栗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動明德水庫老景點之活化與轉型,「明湖水岸觀光遊憩廊帶觀光環境整備計畫」即是透過打造「水漾明湖」品牌活化明湖碼頭區與海棠島,將水庫變身為兼備陸海空域設施之休閒遊憩景區;其中,明德水庫湖光之旅,是由在地苗栗縣觀光文化解說員協會帶領參與者進行深度文化之旅,走訪電影拍攝地、認識明德人文風光。

魯冰花湖光電影院則因天氣之故,將由魯冰花故事場(海棠島),改為魯冰花休閒農莊內,活動首日邀請電影主題曲原唱曾淑勤獻唱膾炙人口的「魯冰花」、飾演電影重要角色古茶妹的演員李淑楨為活動揭幕,讓觀眾在樂聲中遙想明德水庫往日風華。

除此之外,9月2日(六)、9月3日(日)也會舉辦主題活動「日新島交響音樂會」,連續兩日活動期間可免費入島,將邀請頭屋及周邊鄉鎮在地優質店家,在日新島辦理市集,邀請民眾更加認識在地產業魅力。

照片來源: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主打「條漫」 盧秀燕:開啟台漫盛事

產學合作再升級 陳建仁:台灣培育人才是亞洲領頭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