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會/民眾黨八新科立委團進 他紅毯一次走不夠走兩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國會/民眾黨八新科立委團進 他紅毯一次走不夠走兩次

新國會/民眾黨八新科立委團進 他紅毯一次走不夠走兩次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報到,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上午8時25分左右自黨團辦公室出發,8時40分左右步入紅毯進入議場,高喊「超越藍綠最強戰力」,而在進場結束後,民眾黨立委吳春城又帶著「壯世代」團隊再度走上紅毯,宛若婚禮「二次進場」。

新一屆立法院今天報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仍出席黨團會議,媒體詢問吳春城,柯文哲上午會議有做出什麼表示?吳春城回,就是做自己、堅持政黨獨立自主與民眾黨精神,現在在三黨黨中,民眾黨是平衡者,讓台灣走正道、終結藍綠對立,但外界權謀太多,一邊想把民眾黨變成「小綠」,一邊想變「小藍」,希望消滅第三勢力,所以民眾黨會堅持走自己的路,抵抗各種利誘,八席一定團進團出,這就是民眾黨今天、未來貫徹的精神。

新國會/民眾黨八新科立委團進 他紅毯一次走不夠走兩次 11

民眾黨團八名委員在上午8時25分左右步出黨團,上午8時40分左右步入議場,八人也在議場前,搞喊「超越藍綠,最強戰力」口號。

在民眾黨團進場結束後,稍晚吳春城又再出現在紅毯彼端,吳春城二次進場帶著「壯世代」成員再走一次紅毯,高喊「我們都是壯世代,讓愛傳承下一代,壯世代進國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會龍頭之爭 民眾黨推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周榆修接黨秘書長被稱「鷹派」 柯文哲:他怎麼看都像鴿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