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現身台中挺侯造勢 柯文哲:選舉需要不然希望她怎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現身台中挺侯造勢 柯文哲:選舉需要不然希望她怎樣?
  • 字級

蔡壁如現身台中挺侯造勢 柯文哲:選舉需要不然希望她怎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昨(8)日晚間參加國民黨在台中舉辦的挺侯康造勢晚會,蔡壁如還上台講話,引發注目。柯文哲今(9)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啊那個地方選舉上的需要,這樣就好了啊,不然你希望她怎樣?」

國民黨昨晚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為侯康配拉抬聲勢,國民黨大咖都到了,而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部分,「藍白合示範區」的中一選區蔡壁如也到場。蔡璧如致詞時沒有提到侯友宜,但也未講到柯文哲,表示雖然是國民黨的造勢場合,但看到民眾黨的候選人已經不會很突兀了,希望在野陣營能夠團結支持她,拿下海線這席立委。

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蔡壁如昨晚參加在台中舉辦的侯友宜造勢,雖然沒有特別談到侯友宜,但也沒提到柯,怎麼看蔡壁如的做法?這樣會不會不妥?對此,柯文哲說,地方選舉上的需要,這樣就好了啊,不然希望她怎樣?有站在一起嗎?柯文哲認為自然就好。

另外,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柯文哲上週日在高雄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但前立委陳柏惟說,高雄凹仔底造勢現場5000張椅子,卻喊8萬人,質疑柯文哲的科學理性務實?對此,柯文哲說,這種東西就一樣嘛,其實警方的估計最準,他是不曉得警方怎麼估計,一樣嘛,面積多大、每個可以站多少人,算一算大概就曉得。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力邀郭台銘站台?柯文哲:若他願意當然很好

趙少康稱韓國瑜公開講的較重要 柯文哲:私下才是真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