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言人抹黑賴清德自用住宅 南市府:沒出過社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發言人抹黑賴清德自用住宅 南市府:沒出過社會?
  • 字級

國民黨發言人抹黑賴清德自用住宅 南市府:沒出過社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發言人凌濤烏龍爆料賴副總統自用住宅一事,南市府表示,該區域捷運政策公佈三年後,賴副才有購入自用住宅之事,凌濤將正常市場機制之變化,誣指暗示為「暴利」,是不是沒出過社會?

市府說明,台南市捷運綠線於104年10月即啓動可行性研究,並曾先後於106年5月、107年8月及109年2月3次提送可行性研究報告至交通部審查,目前仍依據交通局審查意見,持續做可行性研究報告修正工作。

因本案近期已取得路線初步建議方案共識,市府為節省規劃作業經費,故提早發包,編列綜合規劃作業經費,將可行性研究修正工作併入執行,以爭取最快時效完成捷運綠線可行性研究報告修正,俾利再提送交通部審查。

市府強調,捷運為重大交通建設計畫,本就需歴經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基本設計及細部設計等專業進行規劃和審查,並依據專業建議和民意進行修正。目的是希望能早日實現台南市第一條捷運路線,提供市民更高品質的公共運輸服務。

市府也呼籲國民黨,若要以凌濤的標準來檢驗,國民黨執政的台中市,主導變更捷運路線,刻意經過某地方政治人物家族的土地,更值得仔細關注,奉勸國民黨不要因為選情不佳,屢屢使出烏龍爆料拳,每一拳都反打在自己身上。

照片來源:台南市政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馬治薇收中資金選立委遭押 柯文哲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