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改變什麼?柯文哲:除核電態度改變其他都差不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十年來改變什麼?柯文哲:除核電態度改變其他都差不多
  • 字級

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柯文哲坦言,自己其他立場都差不多,但對核電的立場真的有改變,跟十年前不一樣。

柯文哲表示,自己對核電立場真的是改變,跟十年前不一樣,很簡單,十年前為什麼他很猶豫,因為當時台灣缺電沒那麼厲害,但是用核電有風險,核電只要出事台灣就會毀掉。

柯文哲說,現在半導體產業這麼耗電,2050年要淨零碳排放,燒石化燃料每一度電價錢又貴怎麼辦?如果他立場有改變,問他哪一條改變一定會講理由,他覺得他這十年來只有核電改變,其他差不多。

柯文哲直言,指控要有證據,要講他哪點改變。至於先前曾自稱墨綠,但別人說他以前跟綠的合作現在跟藍的合作,柯文哲說,他是228家庭,他內心一定是綠的,但是這樣,現在還要繼續率下去嗎?對他來講,他已經放下藍綠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老家賣給兒子被檢視 陳佩琪曝兒子錢來源是這些

倒數17天柯文哲長者支持度低 陳智菡曝用三招說服壯世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