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非綠國會過半 游淑慧洪孟楷跨區挺白小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力拚非綠國會過半 游淑慧洪孟楷跨區挺白小雞

洪孟楷、游淑慧幫李有宜站台。(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國民黨在新北市第二選區未推出立委參選人,民眾黨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今(6)日找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洪孟楷陪同站台掃街造勢。洪孟楷表示,民進黨太多立委是黨意大過民意,所以在這次選舉,當然希望在野能合作,尤其這次立委選舉,共有兩個「藍白合示範區域」,包括李友宜以及台中的蔡壁如,會全力力挺,在這兩個選區,充分達到在野合作。

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長年由民進黨林淑芬連霸,國民黨此次在此區並未提出候選人應戰,而民眾黨則在這區,推出空降的李有宜,力戰林淑芬。

李有宜今天找來國民黨第一選區現任立委洪孟楷,以及國民黨參選士林大同的議員游淑慧幫忙跨刀站台。

受訪時,游淑慧表示,自己有跟國民黨組發會確認過,國民黨在沒有提名人的區域會力挺民眾黨,有好的區域立委會力挺,希望地方能有更好的民意代表,下架民進黨是藍白的共識。洪孟楷則說,民進黨太多黨意大過民意,國民黨在唯二的藍白合示範區,會全力力挺蔡壁如跟李有宜。

李有宜則表示,透過三人合體掃市場,展現藍白能在立委選舉一起努力,目標就是讓民進黨不能過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早準備好?吳欣盈君悅會前已財產申報 民眾黨團這樣說

坊間民調支持度大衰退 柯文哲:並非作假但是是刻意操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