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再密會郭台銘談不分區?柯文哲曝名單沒郭推薦人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午再密會郭台銘談不分區?柯文哲曝名單沒郭推薦人選

中午再密會郭台銘談不分區?柯文哲曝名單沒郭推薦人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今(21)日召開選決會與中央委員會,火速通過不分區名單,中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與獲得總統大選門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文哲晚間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今天再找郭台銘?不分區名單是否有郭台銘推薦的人選?柯文哲說,不分區名單中沒有郭推薦的人選。

柯文哲今天結束中央委員會後,再度密會郭台銘。媒體晚間詢問柯文哲,中午密會郭董是談什麼?柯文哲回應,郭董不管再怎麼樣還是個大企業家,郭還是熱愛中華民國,他的態度是,如果在野要整合,應該全部要整合,不要一開始說把誰排除在外,他也不贊成那種想法。

柯文哲說,在可能範圍內,他們當然是儘量去讓在野可以整合。媒體追問,不分區名單是否有郭台銘推薦的人?柯文哲則搖搖頭回應「沒有」。

而對於不分區名單當中是否還有陸配?柯文哲表示,他覺得不應該把中配排除在外,如果都已經36萬人了,在台灣不知道生了多少台灣之子了,他還是要呼籲,因為他還是主張共融社會,台灣本就是移民社會,現在台灣出生的寶寶 7%的媽媽是外籍新娘,所以為什麼一開始就用歧視、敵視態度去處理這些人?他個人是反對。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節目上爆柯文哲本來要退了 陳智菡:是一定程度退讓非退選

藍白協商打亂計畫 柯文哲明由黃珊珊領表 周四或周五登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