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喊話利中華民國才有利己 柯文哲:不要每天拿高帽子來戴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喊話利中華民國才有利己 柯文哲:不要每天拿高帽子來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上午都出席同場活動,侯友宜對柯喊話,表示利他才會讓國家更好,利中華民國,利台澎金馬,個人都是在後面。主持人之後詢問柯文哲,想對侯說什麼?柯文哲說「Take it easy」,「我還是要跟他講,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不要每天都拿高帽子來戴」。

侯友宜、柯文哲今天上午同場不同台,分別出席雜誌主辦的高峰會活動,侯友宜先到場與談,對於藍白合進展,侯友宜說,切豬肉要切多點,人家才會來買,利他,才會讓國家更好,利中華民國,利台澎金馬,個人都是在後面。

而侯友宜與談結束後,緊接著柯文哲也出席活動。被問到藍白合的可能性時,柯文哲說,藍白合可以在總統選舉、立院、政黨之間等不同層面合作,當台灣出現第三勢力,過去兩極對抗的模式要開始改變,會用更靈活的方式來跑台灣政治,藍白合不要滿腦子想總統怎麼合作,更重要政策上怎麼統一,立委怎麼合作,為何大家滿眼只看總統選舉,是因為台灣選舉制度問題,現在只要選贏 贏者全拿、毫無制衡。

主持人也詢問柯文哲,侯友宜稍早對柯喊話,柯文哲對侯有什麼想說的?柯文哲說「Take it easy」,主持人追問,侯說利中華民國、利台澎金馬,才會有利己?柯文哲說,「你看,太緊張了,輕鬆一點就好了」,「我還是要跟他講,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不要每天都拿高帽子來戴」。

柯文哲說,他實際執政過,非常清楚老百姓關心的是門口水溝有沒有通、路有沒有平、燈有沒有亮,說什麼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人民覺得很遙遠,政治核心是執行力,這是他做為一個外科醫生出身的信念,政治固然有嚴肅一面,但政治是眾人之事,要解決的甚至是眾人的小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溥聰稱不知黃珊珊代表誰 柯辦錯愕:也不知金代表誰

郭台銘倡議總統改兩輪投票制 柯辦:感謝郭董加入良善討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