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風暴3-3】張宏陸學倫案恐影響選情 林國春扎實服務可望拚勝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抄襲風暴3-3】張宏陸學倫案恐影響選情 林國春扎實服務可望拚勝選
  • 字級

林國春與侯友宜。(林國春FB)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王千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張宏陸被爆出論文疑似抄襲,為該區選情投下變數、震撼彈。地方人士表示,林國春自2006年就擔任議員至今,地方服務相當紮實,跟地方連結相當深,而現在張宏陸爆出論文爭議,張又在事發後立即大動作撇清,先前學倫案反駁力道越大反而越有可能有反效果,如果沒辦法舉證,可能更直接影響張的選情。

張宏陸爆出學倫爭議,為新北板橋西區立委選戰投下震撼彈。對於目前板橋西區選區的現狀,據熟悉板橋地方的人士表示,這一次在大環境上面,尤其是區域立委選舉,似乎選情對民進黨是較不樂觀的,可能會受到氛圍影響。國民黨參選人林國春此次是三度對決張宏陸,對於想要改變的這一邊來看的話,確實真的有可能會因為這樣去支持林國春。

地方人士說,林國春自2006年擔任台北縣議員,而後擔任四屆板橋區的新北市議員,其實服務相當扎實,在地大家可以常常看到林國春新聞,而且林國春的新聞,並不都是議題型。當然議題型的也有,但更多的都是幫民眾出來發聲,林國春跟地方的連結是很深的,這個部分是影響是很大的,在地大家是看得到的。

該地方人士說,新北不像台北,議題也相對較少,但也正因為如此,他本覺得板橋這邊不會太在意空戰,但今天新聞發生張宏陸論文爭議後,有觀察到地方大家的討論狀況,很意外的,大家真的是很注意。今天論文這件事出來,大家確實會覺得是一個新的討論的事情。

該地方人士表示,他相信對兩邊的候選人來說,壓力也是大的,但只要參選人本身這個部分沒有什麼問題,那當然是沒有問題。但如果張宏陸真的有誠信問題,又不認錯的話,那可能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下場會差不多。

該地方人士說,民進黨先前學倫案有安全下莊的,大多都是一開始就承認的,比如說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承認的人下場都還好,都沒有那麼慘,而張宏陸此次積極而且很快速地想要反駁,那反駁力道越大,最後若沒有辦法舉證,可能會對張造成很大的傷害。

照片來源:林國春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抄襲風暴3-1】賴清德要不要處理?論文風暴再起 張斯綱控張宏陸碩論抄襲26%

【抄襲風暴3-2】張宏陸碩論遭控涉抄襲 林國春:上梁不正下樑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