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提問貪腐被肉搜 賴清德:這沒必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大生提問貪腐被肉搜 賴清德:這沒必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FB)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前往中山大學演講,有女學生問如何解決民進黨掌權帶來的腐敗貪污,賴清德反問是哪個具體事件,而在事後,該女學生遭到肉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賴應反省檢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稱對賴是扣分。賴清德今(7)日表示,他覺得這個沒有必要,他是希望藉機會給同學說明,並沒有否定提問,也沒有要為民進黨做什麼捍衛。

蘇貞昌今天在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護國四年」新書簽名會,賴清德出席致詞。致詞中,賴清德也提到他在中山大學的講座,一位女同學問他,對民進黨的貪污有沒有方法解決?當時他請教可否舉個具體的例子,他沒有不敬,沒有否認民進黨的問題,只是想知道女同學到底指哪件事,可不可以在現場簡單說明。

賴清德表示,女同學後來一時說不出來,而後網路上有人對她攻擊,他覺得這個沒有必要。賴清德說,自己站在負責的立場,問女同學哪件事印象深刻,身為民進黨主席,也擔任過行政院長,希望藉機會給同學說明,並沒有否定提問,也沒有要為民進黨做什麼捍衛。

賴清德說,民進黨在戒嚴時期創立,經過民主運動的前輩,還有許多台灣人民前仆後繼才有辦法到今天,固然民進黨有好的理想與價值,但黨內必然會有些人言行不符社會期待或違反規定、違法,作為黨主席,嚴明黨紀,有問題就處理,違法就移送,但也希望社會看到,民進黨內多數的人士殫精竭慮為國家社會在努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贊同侯友宜 朱立倫:藍白合一定要志同道合的共同聯盟

柯文哲漫畫新書引爭議 柯辦:重新印刷延後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