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女學生質疑賴清德被肉搜 柯文哲直言賴扣分:考驗人民智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女學生質疑賴清德被肉搜 柯文哲直言賴扣分:考驗人民智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赴中山大學進行講座,有學生直球對決,詢問如何解決綠營執政帶來的貪污腐敗,賴清德反問是哪個具體事件,事後該學生還遭人肉搜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表示,政府不可能說完全不會做錯事情,所以有時候就是誠實面對問體把它解決掉,而賴的回應一看就知道絕對是扣分,「睜眼說瞎話」,還問說哪個地方有問題,這不是考驗人民的智商嗎?

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新北中和,參加立委邱臣遠服務處成立,並於會後受訪。針對學生問賴清德問題反遭肉搜,柯文哲說,他每次講說,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政府不可能說完全不會做錯事情,所以有時候就是誠實面對問題,把它解決掉,這樣國家自然會往前進步。

柯文哲說,他知道有時候在學生會問很尖銳的提目,當然學生也不可能事先去安排好,學生本就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意見,問的時候誠實的回答就好,誠實面對問題、誠實回答,如果該改進就改進。他在媒體上、網路上也有看到賴清德那段回應,這一看就知道絕對是扣分,「我也不希望用重字眼,這就是睜眼說瞎話,你還問人家說哪個地方有問題,這個不是考驗台灣人民的智商嗎?何必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贊同侯友宜 朱立倫:藍白合一定要志同道合的共同聯盟

柯文哲漫畫新書引爭議 柯辦:重新印刷延後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