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案 柯文哲:應譴責造假的人 不應譴責被騙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Lin bay好油案 柯文哲:應譴責造假的人 不應譴責被騙的人

柯文哲訪美受訪。(民眾黨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自爆被恐嚇,但日前卻演變為自導自演,甚至參與者還包含國民黨工,先前聲援林的藍白政治人物們出現「翻車潮」,曾與林一同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也道歉,民眾黨也將聲援臉書文悄然下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社會上一定會有假消息、假新聞,但應是譴責造假的人,不是譴責被騙的人。

柯文哲訪美行程持續中,柯文哲在美西時間3日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柯文哲說,這個社會上假新聞、假消息很多,不太可能期望一個社會沒有假消息、假新聞,所以要建構韌性社會,可以有效減少假消息、假新聞傷害。

柯文哲表示,重點還是雞蛋的事情,到現在為止仍然沒有真相,柯文哲說,自己還是主張公開透明,把資料公開就好,像這種一人公司、50萬資本額就可以接受政府幾億的委託生意,且明明還在停業中,政府怎麼會跟對方簽約?而到底進了多少雞蛋,以及雞蛋的流向為何?雞蛋在哪裡銷毀?柯文哲說,要報廢幾千萬顆雞蛋沒那麼容易,因為對環境污染滿大的,到現在為止,即使在立院有開專案報告,但奇怪,現在為止仍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曝藍對合作想像是國親合模式 柯文哲:親民黨就不見了

聲援Lin bay好油翻車?徐巧芯:自導自演跟壞蛋一碼歸一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