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雞蛋只是冰山一角 柯文哲: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的還有林秉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雞蛋只是冰山一角 柯文哲: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的還有林秉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8)日舉行教育政策記者會,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柯文哲,10月開打三種公費疫苗,基層批評是史上最混亂。柯文哲表示,這也是他們對民進黨的批評,就是說正事不幹,每天政策只有大撒幣政策,不然就搞出奇奇怪怪東西,「老實講那顆雞蛋,真的是冰山之一角,從雞蛋就知道天啊這系統爛光了,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的還有一個,叫林秉樞」。

柯文哲今天上午舉行教育政策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媒體詢問柯文哲,10月開打三種公費疫苗,基層一直批評,一邊打針一邊送快篩禮券,是史上最混亂,柯文哲因為當過市長也督導相關業務,有無建議?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當市長時有試,那叫里長的e化,其實不管學校打疫苗或是說在里長打流感疫苗,其實都要e化,這有東西要解決,叫同意書,他是主張刷健保卡就算同意書,他覺得e化讓整個國家效率變高。

柯文哲說,其實台灣在疫情當中,馬後砲來反省,我們最大的敗筆就沒利用那三年進行國家數位轉型,這個他去新加坡看一下就知道,這下差更多了。

柯文哲直言,這也是我們對民進黨的批評,就是說正事不幹,每天政策只有大撒幣政策,不然就搞出奇奇怪怪東西,「老實講那顆雞蛋真的是冰山之一角,從雞蛋就知道天啊這系統爛光了,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的還有一個,叫林秉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否認喊去死吧 柯文哲談藍白合:赤裸分配難達政治效果

高虹安傷選情?柯文哲:案子一分真九分假 很多潑糞太過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