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蛋爆食安疑慮 柯文哲轟「夭壽」酸:乾脆噴防腐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巴西蛋爆食安疑慮 柯文哲轟「夭壽」酸:乾脆噴防腐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巴西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現已延燒成食安問題,農業部表示,巴西來源場的保存期限設定為三個月,但經全程冷鏈與噴蠟,延長效期至四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受訪時質問,為什麼這些人當官當久了,最後良心會不見?「夭壽喔!」柯文哲也酸,建議乾脆噴防腐劑,可以放更久。

柯文哲說,他十年前剛出來選舉時,他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這也是他滿驚訝,為什麼這些當官當久了,良心會不見?蛋是這樣,他常說好吧,要污點小錢就算了,怎麼會,「這根本就造假,這真的是官商勾結」。

柯文哲說,已經從國庫詐了一筆錢出來,還幹這種事,大家說「夭壽喔」,實在是怎麼幹這種事呢?

柯文哲說,他對民進黨很大批評是說,那個擋BNT的事情,搞政治的人,怎麼最後連良心都不見,這怎麼一回事?雞蛋這事情,是非對錯老百姓都知道,這怎麼會是對的?巴西都已經是禽流感地區了,蛋到台灣再來洗,不是把禽流感風險帶進來?那個蛋都知道四個月,他看昨天說什麼「包膜」,柯文哲酸,他建議乾脆噴防腐劑,可以放更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錢康明指高虹安「好友」喬事 李忠庭發聲:絕無此事

談高虹安爭議 柯文哲:黨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 檢視高剛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