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整合在野恐踩搓圓仔湯紅線?民眾黨團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喊整合在野恐踩搓圓仔湯紅線?民眾黨團這樣說

郭台銘喊整合在野恐踩搓圓仔湯紅線?民眾黨團這樣說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但仍繼續喊出整合在野,不過選罷法與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中均明定候選人有搓圓仔湯行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郭既然已宣布參選,當然選罷法是一體適用,他們陣營必須去了解這狀況。

邱臣遠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既然已經正式宣布,要以無黨籍參選總統的選舉,郭台銘就具備這個身份,當然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一體適用這個部分,是郭台銘還有他們的陣營必須要去注意跟瞭解的狀況。

邱臣遠說,所以郭陣營,不管說是跟各陣營的聯繫,還是政治動作,都不能像過去在商場一樣,因為商場跟政治場域還是不一樣,從商的或者是創業家的精神,都是一卡皮箱闖天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就是衝到底。

邱臣遠說,政治是化學不是數學,再重申一次,台灣民眾黨非常的明確,柯文哲主席已經通過民眾黨黨內正式提名的程序,就是支持柯文哲主席參選總統到底,那在野陣營裡面,柯文哲是目前民調最高、最有機會跟賴清德來做白綠對決的候選人,所以基於這樣的基礎,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照片來源:民眾黨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前晚同場 民眾黨立委:很刻意、不是要合作態度

郭台銘參選影響大?柯文哲坦言:經濟知識選民重複性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