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獎學金案已搞清楚綠套路 網軍治國遲早遭報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獎學金案已搞清楚綠套路 網軍治國遲早遭報應
  • 字級

柯文哲:獎學金案已搞清楚綠套路 網軍治國遲早遭報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但有醫師出面質疑柯文哲說謊,綠營、側翼也都群起圍剿,但杜聰明兒媳出面為柯文哲作證,並拿出相關帳本。柯文哲今(30)日表示,自己已搞清楚民進黨的套路,他要敬告民進黨,用網軍、側翼、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報應。

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有綠營立委、側翼等隨即開酸,不過杜聰明兒媳發出聲明、拿出帳冊,表示確實有發給柯文哲,楊斯棓則強調,「柯文哲從來沒有得過財團法人杜聰明博士獎學基金會給予的紀念演講獎、優秀論文獎以及醫學系優秀畢業獎」,這句話仍然是「鐵打的事實」。

對於獎學金爭議,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經過這一兩天來,已經搞清楚民進黨的套路了,應該是不管他到哪裡就密切監視,把錄音、錄影都存好,然後再看看哪個地方有問題,然後就準備好炸彈,然後就一條龍的準備,一定有中央廚房,側翼網軍名嘴再加上媒體控制,只要他們有遇到大的弊案,不管是光電、雞蛋,就趕快拿出來。

柯文哲說,老實講還好,他都覺得蠻驚訝,就是40幾年前的帳簿還在,還好有40幾年前的帳簿,不然這一下真的講不清楚了,「我還是要敬告民進黨,用網軍、側翼、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稱雙城論壇在兩岸關係具指標意義 蔣萬安期盼雙城好兩岸好

郭台銘參選影響大?柯文哲坦言:經濟知識選民重複性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