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沒收 柯文哲稱當時有意見是因這原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沒收 柯文哲稱當時有意見是因這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的南海控股公司,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而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曾為護航南海控股而槓上投審會,現今有不少綠委稱,好險當時蔡政府判斷是對的。柯文哲今(11)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當時有意見的是,為什麼要花五個月才能判定是中資?如果判定是中資,那他也沒有意見,就程序照走。

柯文哲說,自己是按照SOP走的人,當年雙子星案,他抱怨的是,准駁都沒有意見啦、他也尊重,但是為什麼要花五個月才能判定是中資?是不是中資,幾天就解決掉嘛,那為什麼要拖五個月?

柯文哲說,他不高興的是怎麼政府那麼沒有效率?要判定一個是不是中資的公司要花五個月嗎?那如果說是中資,那他沒有意見,就程序照走。

另外,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昨天雙北下起大雨,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興建完工的公辦都更「斯文首善」,卻發生地下停車場水管漏水,猶如瀑布,連一樓大廳地面也積水。對此,柯文哲回應,如果有漏水就趕快去修理,也要看看是哪個地方漏水,反正房子都有保固,所以有漏水就趕快去修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民調2-1】郭台銘「四腳督」贏侯友宜 整合在野能力更勝柯、侯

與郭台銘合?柯文哲堅定:一定以民眾黨身分選到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