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仇女標籤2-1】民眾黨辦女力翻轉論壇要打夫人牌!陳佩琪26日將出席 - 匯流新聞網

TOPIC

【撕仇女標籤2-1】民眾黨辦女力翻轉論壇要打夫人牌!陳佩琪26日將出席

【撕仇女標籤2-1】民眾黨辦女力翻轉論壇要打夫人牌!陳佩琪26日將出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深陷「仇女」、「厭女」風波,也讓柯文哲近期負面聲量上升。民眾黨婦女委員會近期將主辦女力翻轉論壇,將找來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出席分享,打出「夫人牌」,另外柯文哲訪日時期的功臣、前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等人也都將出席,引起注目。

柯文哲近期狂被攻性別議題,即便柯陣營傾全力澄清,但對手仍持續攻擊。據了解,民眾黨婦女委員會近期將在台北舉辦2023女力翻轉論壇,26日於台北市舉行,除找來柯文哲在市長任期後期擔任市長室主任、現為公道之聲董事長謝明珠外,也找來知名諮商心理師朱士炘,以及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分享,並進行「女力翻轉座談」,而此時打出夫人牌,也備受注目。

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認為,她覺得柯文哲不是刻意去打什麼夫人牌,因為其實陳佩琪本來從過去這幾年,一直都會出席一些跟柯文哲相關的活動,或是黨內的活動,所以其實她覺得,並沒有外界所想的,是不是為了要去扭轉這個印象,所以才讓陳佩琪出來。

楊寶楨說,這次柯P也是讓陳佩琪擔任志工團長,其實陳佩琪一直都有參加黨內活動,黨內邀請的活動,陳佩琪時間只要可以,大多都會來參與,像之前去錄那個什麼過年的特別節目,陳佩琪也都是會會來當來賓。

民眾黨北市議員張志豪則說,陳佩琪積極地要參與各項的活動,他覺得都是應該給予正向的評斷,陳佩琪去參加女力翻轉的類似這樣的論壇,他覺得也是很合情合理,她在生涯的一個歷程,來跟女性朋友們一起來做個討論,他覺得是非常好的事情。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民眾黨持續關注職場女性、女性價值等議題,相關活動與交流會持續舉辦,陳佩琪醫師作為志工團榮譽團長,有空就會參加相關活動。民眾黨也表示,這場為民眾黨婦女委員會主辦的第一場系列活動,之後也會有其他場次舉行,目前報名狀況很不錯。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撕仇女標籤2-2】僅柯文哲重用女性任總幹事 黨內直言「基本不攻自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